Xjyhhxx

【夏日福利】倩碧透明黄油 等你来试用

很想试试黄油

品牌控:

畅销50年的倩碧黄油家族最近新添了一名成员—透明黄油,一改以往的“黄”面孔,变身小透明,透明的颜色,凝露的质地,尽展夏日清凉感,给你一个个水当当的夏天。8月20日倩碧透明黄油将在天猫小黑盒抢先发售~ 叮~小编也收到小黑盒的宠爱,给大家带来了15毫升新品体验装的3个免费试用机会,送给大家哦~


【参与方式】关注“品牌控并给这篇文章点赞,然后转载或者评论本文即可参与抽奖啦,小编会在转载或者评论本文的用户中抽取3名幸运儿送出倩碧透明黄油的试用装。


【中奖名单】小编将于8月27日在“品牌控”上面公布获奖用户并私信通知。


【试用反馈】幸运儿收到产品并试用后,请晒出您美美哒的试用感受并加上标签“免费试用”和“天猫小黑盒”。若没晒试用感受者,将取消下次免费试用的资格哦。


来看下小水美美的测评吧~


小水:



受LOFTER和天猫小黑盒的邀请体验倩碧家族的新成员—透明黄油。nili小水难得客串一次美妆博主,有了这份“不正经”的使用感受,答应我好好看好吗。





收到天猫小黑盒打开的瞬间,忍不住wow了一下。首先说说她的颜(摄影师的职业病?),清清透透,看到瓶子就构思了好多静物拍摄的场景。




倩碧这次的新成员是黄油,但这一次黄油不再“黄”了,颜色变成了自带高级感的透明色,透明瓶身可以看到里面是带有很多小气泡的透明啫喱状液体,夏天看着格外的清凉,稳坐倩碧黄油家族C位没错了。





虽不是护肤美妆发烧友,但是出于女生的天性,人人都是自己的“护肤专家”。倩碧黄油是经典的不能再经典的产品,有油无油两个版本畅销几十年,可以说是无人不知。这一次的创新改变,还挺让人惊喜的,一是产品本身的升级更新,二则是品牌对自己的突破和创新。





打开这瓶小透明,挤到手上,可以看到它是无油的凝露质地,流动性很强,抹开之后很水润,擦上脸会有短暂的粘腻的感觉,但是很快就会被吸收,皮肤0负担。炎热的夏天最讨厌的就是油腻腻的糊面感,透明黄油完全不会,清爽干净水润舒服,是我最直观的感受。






出于美食博主的习惯,常年关注吃,用的东西也会格外关注成分,吃的放心,也要用的放心。倩碧的这款透明黄油采用向日葵籽饼,大麦提取物和黄瓜果实提取物的防潮混合物配方,有增强皮肤屏障系统,改善皮肤弹性,平衡和保持皮肤的水分含量等作用。透明质酸则充当天然水分磁铁,为肌肤提供24小时保湿修复和污染保护。全新的Dramatically Different™保湿啫喱经皮肤科医生研发而成,通过敏感测试,没有添加对羟基苯甲酸酯、邻苯二甲酸盐,也不含有酒精和矿物油,适用于所有肤质,敏感肌肤也可以放心使用。





另外这款透明黄油还有一个黑科技“滤镜屏障”,能够抵御外界污染和侵害,构建肌肤保护屏障,更好的保护皮肤,这也是倩碧内部首次采用。听着就很厉害有没有。




那么这款产品要怎么才能买到呢?


8月20日,倩碧透明黄油将在天猫小黑盒首发,记得去pick小透明,透明黄油购买链接点这里哦  当然更要持续pick天猫小黑盒。小黑盒是天猫新开设的一个频道,是全球大牌的首发平台,这里有全球最新最好最优最适合你的产品,是最懂你的小黑盒,也是给你最多尝新和挑战机会的小黑盒。天猫小黑盒依靠其大数据,根据每一个用户的喜好,会推荐最适合你的产品,即使是没有遇到过的新东西,也不妨去尝试一下。就像我,谁说美食博主就不可以做美妆博主。和天猫小黑盒和倩碧一起去突破,做新我。





评论

热度(3337)